close

一個信念可以堅持多久呢?

當生活中發現有一股力量可以驅使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或者它就是一個信仰 就是上帝 是無形的未知

你知道它一直帶領你 

讓你在生活中有值得努力的方向

然後因為這個目標 你得到了一些資訊

發現了不同以往的世界 每愈接近一點

愈無法掩藏一切由它而來的快樂

就如在心中種下一顆種子 會長大的

於是你所做的每件事 所學的每一句話

都是為了抵達心中的那個堅持

你不是要證明甚麼 卻永遠對它有所期待

 

你知道甚麼是沒有察覺的人生嗎

你察覺到了嗎?或者你永遠都沒有察覺

如果你每天都只是做同樣的事

如果你每天都放縱心境處於平靜的波動

你可以過的很輕鬆 你可以感覺很良好

有想過 可以為自己做甚麼呢?

有想過 可以為生活多點甚麼媽?

看完一場電影 我很快樂 因為我得到我要的感動

聽完一場音樂會 我很快樂 因為我放縱心情隨它搖擺甩出我的豪邁

游泳1公里回來 我很開心 因為我伸展我的身體消除了壓力和煩悶

做完一個瑜珈課程 我很開心 因為雕塑了全身曲線 我多了一份自信

那是因為信念

因為信念我知道我可以得到

因為信念我知道我本來就該享有這些美好的阿

不想去羨慕別人的生活 也無從去比較

別人的幸福對我而言未必幸福

不喜歡被套入通俗認知的價值觀

那很無知  也很愚蠢  因為思想被大眾框住了

哈哈

可是你們一定認為我對未來有了個甚麼令人期待的藍圖

好笑的是  沒有

我還真沒認真想過 

當我想認真去思考時  所有的困惑會堆積成一大團的棉球

阻塞了活通通的思緒流動

然後忘了生活就該單純簡單

 

大家都說 秘密  秘密

那秘密到底帶來了甚麼 又吸引了甚麼

你想成為像哪樣的人  那要懂得先假裝成那樣的人阿

你想得到像哪樣的人  那就得開始想像那樣的人阿

你努力想實踐的秘密 卻一直事與願違

真不該!

 

不過有一個情緒是我喜歡的   衝動

它在你還沒真正去做某件事時 已經讓你的心先體會到完成它的快感

然後再還來不及好好思考的情況下  做出決定

我指的是 正向的衝動

此時 我會因此感到驕傲滿足  因為我把自己往外推了一點

接下來的  就是堅持了

 

一個信念可以堅持多久呢?

如果所持的信念 在一瞬間 就只一個念頭 發現好像快崩潰了

原本從那衍生出的 渴望

由渴望產生出的力量

怎麼變的薄弱難以支撐

你會懷疑 是毅力不足 亦或 所堅持的本來就是個錯誤呢

這是可以推翻一個人 甚至一個人生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可不想發生在我身上

 

曾經有人跟我說 你每天可以向上帝祈禱

祈禱你的悲 你的喜 你的一切生活

祂會知曉

那時

我說: 祂不會明白 祂太遙遠 祂不會看到我

我說: 我的快樂是我自己給的 我何須感謝 我只要自己允許

天曉得

現在  我無時無刻期待祂的引導

我不要每天例行公事 透過既有模式親近

只要在心中 默默的相信 也相信自己

我感謝與祂同在  在生活中的每一刻悲傷快樂

 

快樂是可以感謝的

有你們的生活是可以感謝的

可以掌控自己的心靈是可以感謝的

別依附在別人的思想裡 別寄託在別人的世界裡

請走進來

別想改變任何人  不然先改變自己

 

別以為我信基督教了 別緊張我發甚麼神經

我又在胡言亂語甚麼了 白癡

我只是又在亂寫一通

關於信念 關於我 關於哲理

 

唉唷 !! 好累阿 !! 今天

明天會更好 !!!!  加油~~~ ))  就是 “Bepa”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oB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