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拾起課本,今晚去上俄文課。

距離上次上課又過了3個月。

但嚴格說來應是將近一年沒好好讀它,

去年下半年一直處於慌亂的狀態,我對它感到疲憊

懷疑了所有我對它喜愛的起因、熱忱

俄文 -- 曾讓我不眠不休 捨棄玩樂  甘願留在書桌前翻著笨重的俄漢字典

去年簡直是種折磨 

越是心疲 越是無力繼續 

然後一周過去仍帶著空白的頭腦去上課

我厭惡了自己  厭惡了俄文  厭惡了不安的一切

所以停課。

今天,老師說: 三個月沒讀書,還好,口音和程度都還在

~ 沒進步也沒退步 ...只是休息夠了-- 我說 。

我想 ,真的可以開始了....

俄文  ,  我捨也捨不棄   丟也丟不掉

就只能一直往前進 往前衝  使力將頭向前探出

才看的到我嚮往的未來  是多麼美好

Go for it ...  Go for u 

加油!!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oB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