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的腦也太忙碌了吧

把一件事正反前後 反反覆覆想的超複雜

搞得神經有點耗弱 ...切

有時  我把你想得太徹底了

徹底到我為何那麼在乎  我也不懂 

然後回想起以前的我   就這麼的過了  好多好多自在的日子

就算 快樂的日子 悲傷的日子  辛苦的日子  我都可以釋懷

因為我只跟我自己比  我想的全是我自己  我努力過我想過的生活 

偶有不如意  但至少一切順心 ...

不知從何開始   心中有一個想念

不是很重要  可是一直存在

在它變的微小近乎零時   是我的腦讓它長大

丟不棄的關心   變成一種習慣

然後習慣越要越多  越無法滿足  越無法回到過去  無所求  或僅得所求就好

於是 我跟他比   我在玩一場競賽

每件事每句話  不經意把它想的透徹

間接發現事情的真相  好像本來就很清晰

或者說  我太認真了  不該把很多事放在心頭

唉  可憐的Vera  用盡力氣讓自己逃出

卻怎麼 從頭到尾 只在原地踱步

將美麗留在這裡  困在感覺中

這是因他的 

於是有人說:

別玩了  輸的永遠是自己 。

是阿 ! 先承認的人一開始就輸了

這是我早就知道事實 。

我在等我的腦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oB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