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從所熟悉的文字中挑出幾個字代表生活

你會選擇甚麼?

對我而言 是 “喜歡”

我喜歡有值得喜歡的人事物的日子 因為那會讓人期待

我喜歡我的心中有著喜歡  讓人快樂自在  是動力

因為喜歡 生活有了重心 我找到了可以努力的方向

喜歡 一直支持著我的信念

 在每次心靈重拾的旅途中 我喜歡天空

那蔚藍上  一層層如薄紗般透明潔白的棉花朵朵  穿梭其中

這片天空 是我們一起仰望的 是分享的快樂

即使距離遙遠  卻有一種相連的親近

 我喜歡看海 ,不單單因為海是藍色

是寧靜的力量  潛藏在浩瀚裡

就這麼喜歡著 空白著 腦袋 讓海浪海聲沖刷著生活堆積的殘渣

一遍又一遍 一前一後 一推一退 ….

沖洗後 留下的清晰特別珍貴

清晰的程度 也許可以容下一本書 容下一首歌 一句話 一個人 或者只有自己

都好都好  是乾淨的味道 大自然的味道 單純的味道

然後你會發現 一切的美好都還在 遺忘的簡單回來了

於是你更喜歡 。

 喜歡一個人,多麼幸運。

只因喜歡,你可以心甘情願很多事,但你卻很快樂

只有喜歡,你會把他的喜歡納入你的喜歡

你會把他的事變成你的事 ,把他的生活當成你的生活思考

這是極度的喜歡。

也許極度的喜歡你可以說成愛 , 但我不想

愛多了一種負擔,一個責任、跟忌妒。

你開始在乎誰付出多 誰付出少

愛要求了承諾 要求了給予 要求了自由 要求包容

彼此要求到了  完美結合

要求不了  認知落差的開始 

所以 極度的喜歡 最好。

喜歡一件事,然後去做。多美好

看著那個喜歡在心中漸漸茁壯

多靠它前進一步,越是興奮

是生活的寄託 夢想的開始

一點點的喜歡 可以放大

一點點的喜歡 可以堅持

只要你認為值得。

 

我喜歡…我喜歡

當我說著 我喜歡…. 的同時

心情早就飛揚  也給自己認同              

這就是 喜歡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oB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